笙笙爱叨叨

恭喜你发现了宝藏!谢谢喜欢!这里笙笙!(=•̀口•́=)و✧干巴爹!!!
时间暂停在我们相遇的地方,你如花似月,我任君采撷,棋洛无悔。

恋与制作人[当你穿着露腰上衣来找他]白起

QWQ!严重occ,不喜勿喷。


白起



“猜猜我是谁!”你悄悄溜到正在工作的白警官身后,一把捂住他的眼睛。



“悠然。”白起抓住你的手,轻轻地把你从身后拉走。



你不小心一个踉跄失足,白起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回神时,你已经坐在白起的怀里了。



他的脸色似乎有点不好。你以为打扰到他工作了。刚想站起来,不打扰他工作。



谁知他的双手紧紧环绕着你,你有点不解。他把搭在旁边椅子上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你瞬间懂了,不枉在家闲着无聊看了那么多的言情小说。



你的心里开始有了小九九,想着调戏一下这位白警官。



你双手搂住他的脖子,盯着他,把衣服一撩。很好,又上升了。



今天天气很热,你为了方便就穿了一件露腰上衣搭配热裤。虽说外面很热,但是办公室里却很冷,也许是开着空调的缘故,你缩了缩肩膀。



果然,白起被你盯得受不了了。他把你抱起,放在沙发上,盖好衣服。从头到尾都没有跟你说过一句话。



但他转身的时候,你还是看到了一丝丝可疑的红晕。你站起身,冲上去,从后面抱住白起。



“白起.....我错了......”你服软了,你知道无论你做了什么,你只要服一服软,他气就能消。



白起叹了一口气,转身握住你瘦弱的肩膀。“悠然,以后不要穿成这样出来,就算是来找我。”



“真的,我不喜欢。”



你识趣地点了点头。



一秒



两秒



三秒



你飞快地舔了舔面前的人的唇“甜的”。



你笑了,转身就要走。



白起一把抱你回来,把衣服给你穿上,然后再放你走。



你有点纳闷,今天白起怎么没什么反应。



番外。



警员A“白警官 你的脸好红,发烧了吗?”



白起“没有.....”



韩野“嘿....我知道怎么了!我看见今天中午嫂子来找白哥了。”〈凑热闹〉



警员C“怪不得啊......”〈若有所思〉



白起“咳......!”〈脸超红〉



韩野“不过今天嫂子真漂亮,那小腿白的那小腰细的......嘿嘿”〈痴汉脸〉



白起“给我忘了!”



韩野“是是是.....”〈落荒而逃〉



事后。



“完了完了,我会不会被....咔擦”韩野用手在自己脖子面前抹了抹。



警员A“可能哦,刚刚白警官的脸色可是瞬间由红到黑。”



“能让白起这样的,也只有你了。”


这里阿笙qwq!渣文笔,超萌的一个胖萌新。


求粉粉们看我!我是保持日更的胖笙!✨✨



评论(4)

热度(2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