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爱叨叨

恭喜你发现了宝藏!谢谢喜欢!这里笙笙!(=•̀口•́=)و✧干巴爹!!!
时间暂停在我们相遇的地方,你如花似月,我任君采撷,棋洛无悔。

恋与制作人[当你发烧了]周棋洛

这里笙笙!谢谢喜欢!

occ预警❗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我会好好改正!

渣文笔一直努力着!(=•̀口•́=)و✧干巴爹



“老板,不舒服吗?你脸色很苍白。”安娜抱着一堆未处理的文件,语气担忧地看着你。


“啊?没事,不用担心,昨晚没睡好而已。”闻声,你从一堆剧本和计划书中抬起头,回道。


安娜还是不放心,皱着眉看你,语气严肃“要不,你还是回家休息吧,你太拼了。”


“对啊对啊,老板,最近公司也没什么要紧事。”一旁的悦悦也凑上来,催嘱着。


“我真的真的没问题,就是没睡好而已,待会儿午休的时候趴会就好啦。”你不禁失笑,摆摆手强忍着头疼站起来走了几步表示自己没事,为了让她们安心。


中午趁午休时间给正在外地拍戏的周棋洛打了个电话“薯片小姐!我刚想打电话给你呢,吃饭了吗?”


听到了周棋洛活力四射的声音,你感觉好像又没有那么累了“吃啦,你也要记得吃饭哦。工作虽然重要,但是身体是工作的本金。”


“你的声音不太对,不舒服吗?不舒服一定要好好休息看医生。今晚我就能回来了。”好似察觉到你话语里的疲惫,他的语气也沉了几分,担忧地问。


“我没事,就是昨晚没休息好而已,不用担心。你专心拍戏,今晚我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我们的大明星。”你轻轻地笑了笑,安抚道。


“薯片小姐,不舒服一定要去看医生,不能拖。”


“好好好,我去午睡一会儿,洛洛你要是有时间也去休息一下。”


“好...~那,午安,我的薯片小姐。”


电话挂断后,你趴在桌上。可能真的是太累了,你很容易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公司的人差不多都已经走了,除了几个负责这次主要剧本的负责人。


你揉了揉胀痛得厉害的太阳穴,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冷水让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脑袋瞬间清醒了不少。


回到办公室,看见了刚刚迷迷糊糊中没注意到的几张便利贴。


[老板,早点回去休息,不许加班了。]


[你的脸色很不好,所以大家都没有去吵醒你,醒来的话记得要吃晚饭。]


[老板早点回去,别加班熬夜了。]


........


看着这些便利贴,心中不由得一暖,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


下了电梯走出大门,一阵阵冷风吹过你的身边,你也没感觉多冷,竟觉得有一丝凉爽。


公司距离家很近,你也没走多久。路过门口超市时还顺便买了些菜和零食。


到家后,你脱下大衣,走向厨房打算做晚餐。你开始有点头晕,本来刚刚回到家时就已经发觉不太对劲了。


取了温度计,发烧了。


你也没有那个力气再去做晚饭了,吃过退烧药后便给周棋洛发消息让他在外面吃点东西再回来,迷迷糊糊中也许是因为药效的作用你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门锁转动的声音传来。周棋洛拖着一个行李箱走进来,看到整间房子除了厨房都没开灯外,怪异地在心里咕哝一下。


看到在卧椅上躺着的你,他以为你累得睡着了,习惯性的跑去亲亲你的脸颊。感受到你那不正常的体温时,周棋洛吓了一跳,皱着眉轻轻推了推你“你发烧了,吃药了吗?”


你醒了,只不过眼皮沉得你已经没有力气再睁开。便指了指茶几上的退烧药,示意自己已经吃了。


周棋洛也没有说什么,抱着你倒床上。随后去煮了点粥,你也没有什么食欲,只能勉强吃下一点点。


到了后半夜一直守在你床边的他摸一下你的额头,看一下你有没有退烧。


刚附上你还是那么滚烫的额头,他皱着的眉也越发地紧。吃了腰也喝了粥,出了汗也擦了汗,为什么烧还没有退。


不能等了,周棋洛只能戴上口罩和帽子,拿上几件衣服,抱着你去了医院。


到医院的时候,本来已经已经是深夜的大厅里却挤满了很多人。


最后医生诊断出来的是流行性感冒引发的高热,普通的退烧药药对它没用。直到忙到凌晨时你才退烧,周棋洛一直提起的心也瞬间放了下来。


你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除了身体有点酸痛外,其他什么不舒服的都没有了。


看到趴在旁边一直没合眼的周棋洛,你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真好“洛洛?昨晚有吃饭吗?你先睡一会儿吧。我给你准备早饭后宰再去上班。”


“不准去上班,你的病才好就要去上班。薯片小姐,你太拼了,我可以养你的!”人型金毛上线,周棋洛抱着你的手臂开始装起可怜,他知道你对他的装可怜从来就没有抵抗力。


“不行,我还有好多策划案没有批改呢。”你转过头努力不受他的诱惑。


“薯片小姐,就像你昨天说的,工作固然重要,身体才是工作的本金啊。”


最后你被他给说服了。


你请假的时候安娜她们还一副‘我就知道’的语气,让你好好休息。


晚上,被周棋洛精心照顾后连那点打退烧针后的腰酸背痛都消失了。


“你要是下次还这样的话,我可要惩罚你了哦。”


“噗嗤.....知道了,下次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会好好休息的。”


周棋洛当然知道你说的话一定不算数,毕竟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心里打着算盘要是你下次还这样的话,就真的好好‘照顾’你一顿。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