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笙爱叨叨

恭喜你发现了宝藏!谢谢喜欢!这里笙笙!(=•̀口•́=)و✧干巴爹!!!
时间暂停在我们相遇的地方,你如花似月,我任君采撷,棋洛无悔。

恋与制作人[当你失明后]

这里笙笙!谢谢喜欢!

occ预警❗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我会改正!

渣文笔一直在努力!(=•̀口•́=)و✧干巴爹

这篇结局是be,看不了虐文的小可爱慎入!


很久很久之后,我曾经想起那个美丽的黄昏,然后突然很想对当时的自己说——


喂,无论未来多么让你感到陌生和恐惧,你已经跟最喜欢的人骑着机车看过最美的风景了,所以不要再害怕,不要再逃避。


你失明了。


“走开!你们都给我走开!我不要看到你们!”冷淡的纯白色病房里,你抓起手边能抓到的一切东西,朝对面两个模糊的人影砸过去。


即使看不清他们的脸,但是仅凭着他们站立的姿势,你也能轻易地分辨出来。


左边那个身体挺直的像颗青松的人是白起,右边那个则是你的主治医生。


虽然说是失明,但是你的视力时好事坏,有时候还能看清人的轮廓,有时候却像是陷入了黑暗的沼泽里。


你想起那天白起那慌乱的声音和回来时接近飙车的速度,你的身体出大毛病了。


白起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天天陪在你的身边,任你打骂。


你也知道这跟白起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只不过失明让你的脾气越来越暴躁,看所有待在身边的人都不顺眼。


你也不知道就这样过了多少天,看不到光线,时间的流逝速度特别缓慢。


你没有任何反抗地接受各种各样的检查。你也不知道自己身体到底怎么了,白起没有跟你说,你曾经嘶吼地问他,他也绝口不谈。


你的身体你自己清楚,你知道自己的身体机能正在慢慢流失。


房间里的少女在又一次声嘶力竭地发完脾气后,终于在镇定药物的作用下沉沉的睡去。


躺在医院纯白色被子下,那巴掌大的小脸毫无血色一片苍白。


你是闻着花香睁开眼的,旁边一道清朗的声音传来“闻到花香了吗,我把房间变成了一大片花海。虽然你看不见这些花,但你还可以闻到。”


“白起,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这不叫浪费时间,我在陪着我的妻子。悠然,别放弃。”


白起叹了口气,抚摸着你的头发,轻轻捧着几株波斯菊到你面前“这是波斯菊,它的花语是坚强。这是粉色的天竺葵,它的花语是很高兴能一生陪在你的身边......”


一向不善于向你表达爱意的白起细心地向你展示解说着这些具有爱意的花。


你每一天都在白起为你精心布置的新奇环境下醒来,但你的身体机能也在一步一步流失。


终于,你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住了。被送进icu时你紧紧握住他冰凉的手,虽然看不清他的脸“白起....以后遇到什么事不要用暴力好不好?能动口不要动手.....”


“我真的好想再骑一次小黑啊.....再看一次那样的海景.....”


“以后.....你就替我去看吧”


无力的手还是垂了下来,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你仿佛看到了白起脸上悲痛的神色。


你想叫他不要哭,但你再也没有力气了。


多年以后。


执行完任务后的白起在那次你们看的夕阳下,阅读着你曾经写给他的情书,翻看着你的照片,一点一滴。


看着看着,久违地笑了。


红了脸,也红了眼。


评论(23)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